最新消息

回列表

【Panda House 親子工作坊】開放報名啦~家裡有未上學經驗的孩子的拔麻看過來!

2023/06/21

【Panda House 親子工作坊】

孩子初次入學,對孩子來說是一件既興奮又困難的事,當要轉身和父母說再見跟著老師的步伐進入教室時,心中難免會有焦慮的情緒,而身為父母的您心裡也不免擔憂,孩子在校情況能否一切順利。 

貓熊幼兒園在大安區深根學前教育多年,我們希望我們為孩子所預備的環境,也能讓更多孩子及家長受惠,因此,我們創辦了Panda house的活動,它可以是您稍作喘息的環境,也可以是您發現孩子無窮可能及彼此交換育兒心得的場所,更可以是您為孩子選擇第一所學校的前哨站。

貓熊提倡以幼兒為本位的教育觀,主張給孩子「真實、探索、發現、學習」的環境。家長們的支持與鼓勵是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為了讓更多家長認識我們、了解我們,以及了解蒙特梭利教學的精神,我們將利用星期六的早上開放教室讓家長帶著寶貝們一起進入蒙特梭利的世界。

💐活動地點

臺北市私立貓熊幼兒園

💐開放時間

週六 7/1、7/22、8/5、8/19、9/2 

早上場 10:00-11:30 (每次八組)

下午場 14:30-16:00 (每次五組)

💐參加對象

1.5歲以上至未滿5歲,尚未有上學經驗的孩子和家長

💐報名時間

即日起到9/1(五)17:00截止

*因名額有限每家限報一梯次,敬請見諒

*已完成報名後如無法前來,請於活動前三天取消,以方便其他家庭遞補


負責人:李麗秋老師

報名洽詢:2714-8016 ,2704-8017

臺北市私立貓熊幼兒園